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机构调研汇总:普洛药业未来净利润增速会明显超过收入增速

2019-03-12 11:45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尹磊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尹磊)普洛药业:未来净利润增速会明显超过收入增速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0739)在3月10日与中信证券等17家机构进行投资者电话交流会。普洛药业表示,公司研发支出中,API和CDMO加起来占一半,制剂占一半,未来制剂会上升更快一点。公司认为目前价格比较合理,不会过度提价。但产能瓶颈在释放中,成本会有下降,未来净利润增速会明显超过收入增速。

谈到公司今年三块业务的发展重心,普洛药业表示,自有API有较大发展空间;CDMO今年开始提质换挡已经基本结束,将迎来大发展;制剂方面,主要把中间体原料药一体化的优势产品转化成制剂。此外,创新药是长期方向,但业绩体现预计还是在2021年。业绩短期弹性1-2年还是体现在API及CDMO上,长期制剂业务是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

明阳智能:公司战略重点是解决中国风电向深水区发展的问题

3月7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601615)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经理)张传卫参加两会期间接受上海证券报采访,表示在海上大风机战略方面,明阳将实行全生命周期的经营策略,做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价值管理的服务运营商,使公司在价值链的上端和下端进行两头延伸,盈利能力大为增强。陆上大风机方面,明阳在去年主动淘汰了1.5MW和2MW的陆上机型,现在基本不再销售老机型,而是全部推出了3MW的陆上机型。

奥佳华:出口总额连续14年排名行业第一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14)于3月11日上午接受南方基金等3家机构调研。奥佳华表示,海外业务方面,公司自主品牌和ODM经营并驾齐驱,2018年快速提升国际市场份额,出口总额连续14年排名行业第一。在国内市场,公司以奥佳华OGAWA为主品牌推动业务发展,2018年奥佳华销售额同比增长约70%。

奥佳华表示,目前保健按摩器械产品约占公司营业收入的3/4,其中按摩椅在2018年跃升为公司的第一大产品品类。
责任编辑:吴芃
相关推荐
  • 仁和药业拟投资2100万元参与股权投资基金

    公司本次参与的投资基金,旨在通过对医药领域及其他创新产业领域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目标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使基金的价值得以提升,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
    2019-03-04 13:30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