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小精灵 > 正文

江西铜业股价大跌5.06%

2019-03-08 11:26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智讯小F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03月08日11时22分,江西铜业(600362)出现异动,股价大跌。截至发稿,该股报价15.95元/股,换手率1.67%,成交额5.61亿,主力净流出7769.74万,振幅2.80%,流通市值331.00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低,上涨潜力评分60分

【筹码分布】

江西铜业当前价位为15.95,压力位16.20,支撑位15.10,平均成本15.70,目前盈利比例59.73%。当前选定的日期,相对价位适中,筹码密集程度较低。90%筹码集中在13.10-19.00元, 70%筹码集中在13.70-18.40元。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出7769.74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52亿。

融资融券

最近一日(2019-03-07)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11.51亿元,融资买入额2.44亿元,融券余量69.00万股,融券卖出量37.55万股。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1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次,下跌0次,上涨概率为100.00%;

而过去一年,该股没有发生过跌停。

市场表现

走势优于大盘,弱于行业。

【价值分析】

有色金属、稀贵金属采、选、冶炼、加工及相关技术服务;有色金属矿、稀贵金属、非金属矿、有色金属及相关副产品的冶炼、压延加工与深加工;与上述业务相关的硫化工及其延伸产品、精细化工产品;选矿药剂、橡胶制品;毒害品、腐蚀品、压缩气体、液化气体的生产和加工;自产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相关的咨询服务和业务;岩土边坡、测量与涵、隧道工程;机电、土木建筑维修与装潢;汽车与工程机械维修、流动式起重机械维修;钢丝增强液压橡胶软管组合件生产;合金耐磨产品铸造;矿山、冶炼专用设备制造、加工、安装、维修与销售;涂装、保温、防腐工程;工业设备清洗;货运代理、仓储(危险品除外);从事境外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代理进出口业务(以上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口配额许可证,出口配额招标、出口许可证等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20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买入。

成长分析

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1625.97亿元, 同比增长4.66%,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20.45亿元, 同比增长29.37%,市盈率20.26。

责任编辑:梁艳红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