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广东省印发主体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2018-09-18 14:12 来源: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据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9月18日消息,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近日印发《广东省主体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以下简称“负面清单”)。

根据说明,负面清单是引导投资方向、政府管理投资项目的重要依据,原则上适用于广东省各类企业。负面清单按照主体功能区分类,分为重点开发区、优化开发区、生态发展区三类和禁止发展区产业发展指导意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和新设立各类市场主体在执行国家和地方相关行业准入等产业政策的同时,须执行负面清单。负面清单以外的投资项目均为允许准入,国家法律、法规、国务院文件有专门规定的,从其规定。

责任编辑:郭俊
相关推荐
  • 9月反弹?黄金可能面对更多负面因素

    由于夏季交易疲软以及美元走强,黄金从7月中旬开始迅速下滑。实际上,黄金自4月中旬以来一直呈现下行趋势,从2018年高点下跌约12%。
    2018-09-03 14:30
  • 两张新版“负面清单”加速成都吸引外资

    成都市发改委国际处负责人杨烁新介绍,在国家负面清单发布后,成都还将落地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的配套性文件。
    2018-07-19 17:00
  • 国资委:建立金融业务投资企业负面清单

    国务院国资委17日召开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视频会议。会议指出,下半年,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防控,严控金融业务,建立金融业务投资企业负面清单。将稳妥推进2-3家中央企业在集团层面实施股权多元化,推进主业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的商业类国有企业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稳步推进装备制造、煤炭、电力、通信、化工等领域中央企业战略性重组。将出台《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方案》及《中央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
    2018-07-18 07:43
  • “负面清单”出炉后 这个自贸区动静有点大

    为了让社会各界对这两张负面清单有更深入的理解,成都自贸试验区、成都投促委、成都发改委的相关负责人今天专门聚在一起,对负面清单进行深度解读。
    2018-07-10 09:36
  • 商务部:新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将进一步激发各国投资者来华投资热情

    他认为,此次负面清单有以下几个亮点:对外开放领域更宽,限制领域缩减近四分之一;透明度和规范度更高;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2018-07-05 11:19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