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25 16:00 来源: 益阳高新区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7月20日,在隆重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益阳高新区国家税务局、原益阳高新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恩念,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佳民,高新区组织工作局局长陈家利出席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杨佳民指出,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的挂牌标志着我区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他希望全区税务系统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继续完成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业务划转等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组织税收收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恩念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的财税工作也迈入了新征程。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好事,将为构建规范、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高新税务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改革信心;要培税源强征管,坚定发展决心;要转作风提效能,坚定服务初心。积极投身改革大潮,肩扛使命担当,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勇当益阳“五个益阳”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颜建宏表示,税务事业从更专、更大到更强,离不开全体税务干部的共同努力。新班子将带领全局税务干部把抓好机构改革和做好税收工作作为爱党爱国爱税的具体体现,以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税务铁军,唱响税务事业发展的高新旋律。

据悉,高新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并成立了专项组。区组织工作局、财政分局、公安分局、社会事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均安排专人对接此次改革,保障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此次改革获得了税务人和纳税人的高度评价。担任挂牌仪式升旗手的曾文锋表示,第一次亲手升起国旗,更加感受到了国家和税收的意义,爱国爱税之情也油然而生。金博股份总经理王冰泉说:“随着税务局的成立,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一厅通办、一键咨询等服务举措加速推进,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和成本,为税务局点赞!”

高新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同志,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同志,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郭俊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