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医疗器械服务板块走强

2020-06-22 10: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牛仲逸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6月22日早盘,医疗器械服务板块表现强势。数据显示,截至9:42,板块内凯普生物上涨7.8%,硕世生物上涨7.54%。此外,东方生物、英科医疗等涨超5%。

责任编辑:张维嘉
相关推荐
  • 房地产板块估值下行行业龙头价值凸显

    近日央行发布《关于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有机构分析称,住房贷款新政将按揭利率端收紧,或对下半年销售产生负面影响,随着“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开发商推货强度和意愿不断积累,在当前市场去化率尚可的情况下,下半年市场销售有望保持当前水平。建议关注融资渠道畅通、融资成本优势显著的龙头房企,推荐稳健的一线龙头和快速增长的二线龙头。
    2019-08-27 08:03
  • 行业景气度回升 半导体板块凸显高弹性

    7月23日,半导体指数上涨3.04%,位居Wind主题行业涨幅榜首位,其中,科创板个股乐鑫科技上涨14.24%,康强电子、聚灿光电涨停,此外卓胜微、三安光电、中来股份等个股涨幅超6%。
    2019-07-24 07:52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