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复工复产 江淮汽车3月重卡销量逆势增长27.80%

2020-04-14 16:38 来源: 新华财经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4月10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江淮汽车”)发布2020年3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内容显示,江淮汽车3月产量为3.58万辆,同比下降17.46%;整体销量为3.4万辆,同比下降23.13%。

受当前疫情影响,中国乘用车受市场冲击较大,但江淮汽车商用车在产销方面各有亮点。其中,江淮重卡3月销量为5655辆,同比增长27.80%。中型货车、多功能商用车各售出1120辆、626辆,涨幅分别达到1.36% 和9.63%。此外,客车非完整车辆销售量也逆势走高,同比上涨19.36%。

以轻型客车、重型货车为代表,各车型产量也有所回升。重型货车生产5556辆,同比增长31.69%;轻型客车生产140辆,同比增长324.24%。多功能商用车3月产量为668辆,同比增长11.89%,一季度仅下滑0.98%。客车非完整车辆、中型客车产量增幅则分别为27.15%、1.05%。

今年3月,江淮星锐负压救护车实现了在湖北、河南、河北、安徽、贵州等地的陆续交付。重卡方面,20辆格尔发8×4轻量化智能渣土车28日交付广东。轻卡方面持续发力,陆续推出在线购车送多重优惠服务,以继续保持头部企业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 艾瑞泽5CNG(1.6L 国六b)出租车正式上市首批交付3000台

    4月13日,国内6万级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艾瑞泽5 CNG(1.6L 国六b)出租车上市暨首批交车仪式正式举行。奇瑞汽车向安徽、山东、辽宁、河北等省份首批交付3000台艾瑞泽5 CNG出租车。
    2020-04-14 15:28
  • 新电动轿跑SUV赛力斯5新车体验用户交车仪式正式举行

    4月10日上午,赛力斯5新车体验用户交车仪式在金康赛力斯重庆两江工厂正式举行。
    2020-04-11 20:41
  • 政策刺激消费潜力 广汽3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4.7倍

    4月10日,广汽集团公布3月产销数据,在国内汽车行业持续下行的情况下,广汽集团3月汽车产量和销量分别为10.95万辆和11.05万辆,环比增长532.69%和471.04%,1-3月销售同比优于行业平均水平4.31%,业绩回暖显著,顶住了市场下行的压力。
    2020-04-11 20:02
  • 小康股份乘得“东风” 引领行业重组浪潮

    根据小康股份发布的公告,小康股份拟以11.76元/股价格,向东风公司定向增发约3.27亿股股票,作价约38.5亿元,收购其持有的东风小康50%股权,东风小康成为小康股份全资子公司,而东风公司成为重庆小康股份二股东。
    2020-04-07 17:25
  • 全国人大代表杨祉刚:义无反顾冲在复工第一线

    他叫杨祉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工厂的一名钣金工,同时他还是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武汉各行各业逐渐复工复产,身为党员的他,主动请缨回到生产一线,助力神龙公司复工复产。
    2020-04-06 23:19
  • 马力全开 全力以“复”

    随着湖北启动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的复工复产,东风汽车股份襄阳、十堰基地各单位纷纷按下复工“快进键”,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咬定目标,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2020-04-04 22:11
  • 陕鼓集团:强化党建引领迎难而上实现逆势高速增长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陕西省重点骨干企业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扛起疫情防控和“稳增长、促投资、保运行”双重责任,通过加强党建引领,全体党员员工奋力拼搏,展开了一场场与时间赛跑的“逆袭之战”。
    2020-04-03 20:50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