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立信心 同心战“疫” 广乘国际一季度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14%

2020-04-03 16:10 来源: 新华财经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第一季度,广汽集团旗下广乘国际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14%,其中亚洲地区销量同比增长180%,非洲地区市场销量涨幅高达282%,海外市场实现销量逆势上行。

疫情在海外蔓延,广乘国际向海外经销商分享国内疫情应对经验,并协助海外经销店强化线上集客工具,指引其线上咨询、远程提车交付、上门维修保养等服务。同时,积极探索海外直播、新品线上发布会等数字营销新领域,最大程度响应市场需求。

今年2月,广乘国际进入以色列市场,其首款出口海外的电动车型传祺GE3成功在当地上市,标志着GAC MOTOR开启了向发达国家市场拓展的步伐。

同时,继2020年1月GN8在沙特市场上市后,GA4、GS3等车型也在多地陆续上市,带动海外销量稳步提升。今年3月,在尼日利亚举办的Argungun汽车拉力赛上,传祺GA4脱颖而出、拔得头筹,GA4也将在今年内进入尼日利亚市场。

1.png

GAC MOTOR电动车型传祺GE3

面对汽车安全问题,广汽旗下众多产品均搭载了CN95级高效空调滤芯、“紫外杀菌消毒灯”等新技术,广汽新能源还打造了“中药香氛系统”,满足疫情后消费者对健康出行的需求。

广乘国际表示,未来公司将陆续为海外车主推出升级滤芯服务,加快相关技术海外认证,将更健康、安全的技术推广至海外市场。

日前,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补贴方案,解决消费者购车刚需的同时,激活汽车消费市场活力。广汽传祺针对北京、广州、以及佛山地区的消费者已率先提供置换补贴、发放专属优惠。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 广汽集团公布2019年业绩:经营稳健,全年派息20亿元

    2020年3月31日,广汽集团发布2019年业绩公告。报告期内,广汽连同合营、联营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约3,550.90亿元,同比减少约2.36%,合并营业总收入约597.04亿元,同比减少约17.5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6.18亿元,同比减少约39.30%,实现每股收益约0.65元。
    2020-04-01 17:22
  • 东风轻型车全面助力客户复工复产

    作为东风公司轻型商用车事业担当者,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抗“疫”自救,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并以打造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感督导旗下各地经销服务商陆续复工。
    2020-03-26 16:15
  • 神龙汽车正式复工复产

    助力抗疫、关爱员工、调整营销政策、加强客户关怀、抓紧复工复产,神龙汽车积极克服困难,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找回来。
    2020-03-26 13:33
  • 红旗H9未卖先火,全新设计语言演绎中式豪华

    日前,红旗H9正式开启“盲订”模式,在产品尚未正式对外公布销售价格、用户无法亲自试驾的情况下,就已经有大批消费者关注并参与预订活动,并对车型的上市表示出极大的期待,体现其对新红旗品牌的信赖与信心。
    2020-03-20 17:06
  • 广药集团向武汉同济医院紧急捐赠300万元药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广药集团首批价值300万元药品已于1月30日顺利送达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2020-02-01 22:21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