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青岛取消住房公积金二次贷款间隔期限意在惠民

2019-04-29 21:56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向红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4月28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通知,自6月1日起取消青岛市住房公积金二次申贷须首次公积金贷款结清满2年的期限限制,首次公积金贷款结清后,即可申请二次公积金贷款。二次申贷其他事项仍按原规定执行。

据了解,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此次调整贷款间隔期限,是为了全面落实青岛市委发起高效青岛建设攻势的要求,打好惠民便民组合拳,放宽优化多项政策措施,全新研发升级业务系统,让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享受更多实惠和便利。

数据显示,2018年,青岛市住房公积金收缴213.11亿元,提取166.75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10万笔40.20亿元,支持职工购建住房面积118.50万平方米,实现增值收益8.99亿元。今年一季度,青岛市向3091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12.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27%和60.09%。

责任编辑:储继军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