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陆家嘴融资租赁业企业资产总额接近1万亿元

2019-04-17 16:09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陆家嘴优质营商环境促进了区域内融资租赁行业大力发展。记者17日从上海自贸试验区陆家嘴管理局获悉,目前,陆家嘴金融城共有融资租赁企业200余家,融资租赁企业资产总额已经接近1万亿元。

其中,融资租赁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的融资租赁企业5家;商务部批准设立国内排名前10的融资租赁公司中,3家在陆家嘴;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中,上海总共7家,4家在陆家嘴。去年,陆家嘴区域内融资租赁企业共计纳税约63亿元,约占上海市融资租赁产业税收总额的一半、浦东新区的70%。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简称平安租赁)成立于2013年1月,截至去年底,平安租赁资产规模已超过2300亿元。作为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同龄人”,公司短短几年已经跻身到全国融资租赁行业第一阵营。

平安租赁副总经理李文艺表示,平安租赁的快速发展依托了陆家嘴优质的营商环境,在减轻企业负担、缓解融资困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企业走出了一条独具租赁特色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尹磊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