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金融发展协同中心揭牌

2019-04-16 09:46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据辽宁日报4月16日消息,继与中德装备园、沈抚新区签订协同发展协议后,4月15日,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与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共同建设的沈阳片区金融发展协同中心正式揭牌。

据介绍,沈阳片区和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将充分发挥金融产业聚集优势和创新先试优势,在政策、资源、信息、招商等方面建立互惠共享机制,合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具体包括:在招商工作中加强协同联动,围绕金融服务业实施精准增量招商,共享项目资源库;探索实施招商引资项目区域内审批代办制,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的对外窗口作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企业到协同区发展;以协同中心为平台载体,着力拓展企业融资渠道,不断完善金融工具,探索金融机构参股实体经济政策等。

责任编辑:徐丹宁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