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今年以来21只权益类基金涨幅超过10%

2018-09-03 08:29 来源: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截至8月28日,除QDII基金及被动管理型产品外,今年以来仅有21只权益类基金涨幅超过10%(不同份额分开计算),逾七成产品收益为负。

据上证报3日报道,持仓方面,Wind数据显示,年内基金持股数量前二十大股票仍以金融、消费以及少数科技成长股为主,农业银行、分众传媒、伊利股份等持股量超过7亿股。从基金持有数量看,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伊利股份等依然位居基金持股热门榜前列,持有的基金数超过500家,而分众传媒、海康威视等科技类成长股也受到了基金的均衡配置。

责任编辑:储继军
相关推荐
  • 王毅:中方愿同土耳其一道维护新兴经济体权益

    2018年8月1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土耳其外长査武什奥卢通电话。双方就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毅表明中方致力于发展中土战略合作关系的原则立场,表示中方支持土方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相信在埃尔多安总统领导下,土耳其人民一定能够团结一致,克服暂时困难,实现稳定发展。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新兴经济体的正当权益。
    2018-08-19 09:09
  • 慌了!手里的货基收益率竟然跌到2%,你的呢?

    受货币市场利率下行等多重因素影响,近期货币基金收益显著走低。天天基金网披露的数据显示,8月16日,全市场410只货币基金中,160只的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3%,更有11只在2%以下。基金人士告诉中证君,货基整体收益率区间已接近历史第三低水平。
    2018-08-17 21:24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