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受邀出席第24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2023-06-19 21:42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6月17日,第24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成都开幕。通用技术环球医疗总经理助理王芳受邀出席大会,并在国有企业办医高质量发展峰会上作《新趋势 新势能 新发展,央企办医探索与思考》主题发言。

图2.jpg

王芳在发言中表示,环球医疗控股股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央企医疗集团,拥有343家医疗机构,近5万张床位,环球医疗是其唯一一家医疗服务类上市公司平台。

多年来,环球医疗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医疗健康事业生力军作用,在国企办医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始终从医疗的公益性出发,在学科建设、运营管理、医疗质量、服务改善等方面持续为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依托数字化支撑,充分发挥集团化管理优势,推动医疗机构可持续发展,推进医疗健康产业特色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医疗健康服务,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

height=320

第24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以“一起向未来,全面构建美好医院建设生态体系”为主题,邀请全国各级卫生行政部门主管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医院建设领域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与高级管理者1200余位,从战略发展、产业升级、学科发展、技术创新、智慧运维等多层次、多维度深入交流,为新时期医院建设指明方向。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望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