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A股三大指数低开 石油石化板块盘初领涨

2022-12-02 10:50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0.15%,报3160.58点;深证成指跌0.23%,报11238.44点;创业板指跌0.12%,报2378.40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石油石化、纺织服饰、综合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通信、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黄金珠宝、乳业、铁矿石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安全、新型城镇化、操作系统等板块跌幅居前。

  行业配置上,华鑫证券建议关注三个方向,一是有政策催化、估值折价严重的金融地产;二是防疫政策优化、需求回升预期下的医药;三是顶层设计完善、地方政府发力的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