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一平米”同心演绎,小糊涂仙与国民共绘960万平方公里美好蓝图

2022-10-03 12:15
益阳广播电视在线

泱泱华夏,巍巍中华,国庆在即,家国合欢。“国庆”饱含着每一位国民的浓浓家国情,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作为国民品牌,小糊涂仙以“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为主轴,以“一平米”为创意思路,以一系列传播素材深情演绎国人齐心奋斗的美好画面,将“家”与“国”紧密联系在一起,与国民一起共筑美好生活图景。 

你我“一平米”,共筑960万公里美好中国梦 

“一平米”就只是1m*1m吗?

小小的“一平米”里,却大有乾坤。正如一平米的酒窖,酿出经典味道,小糊涂仙以国民品牌跨界长图,生动演绎家与国的美好生活图景,唤起一平米的经典记忆,给千万个“一平米”酒桌带来那一年的酒香。同样是一平米,你可以做什么? 

小糊涂仙&陶陶居跨界联名海报 

9月24日,小糊涂仙以故事征集形式,邀请国民分享“一平米情书”,和国民一起书写生活中的小美好。紧接着,小糊涂仙以一系列悬念成功引起了你我的思考,“一平米”的概念静待揭幕。 

“一平米情书”故事征集海报&微电影悬念海报 

9月30日,小糊涂仙国庆微电影《一平米》倾情上映,献礼国庆,影片以“一平米”为视觉符号,将每个看似平凡的点滴,编织出不凡的中国精神,串联起国人的奋斗瞬间与祖国的美好未来。

国庆微电影《一平米》 

影片聚焦五类人群演绎独特的家国奋斗之路:他们是起早贪黑的油条摊老板,为了每位老熟客热气腾腾的早餐,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他们是踏实肯干的出租车司机,为了兑现每位乘客的时间承诺而时刻惦记着;他们是怀揣梦想的建筑设计师,多少日夜,只为让一张张图纸变成一栋栋高楼;他们是恪守初心的刺绣“守艺人”,起针走线的背后,是对文化的传承;他们是锐意进取的航天工作者,用青春和智慧托起大国科技梦。他们在看似最普通的“一平米”空间里,施展着最令人敬佩的中国精神,以自己微小的力量点亮着这个城市与国家的未来。

影片将小小“一平米”的平凡故事,一点点放大,将“一平米”背后的精神汇聚在国民眼前,与国民一起感受这“一平米”中的不凡力量。一平米是坚守,一平米是传承,一平米是创新。“一平米”看似很小,却是他们翩翩起舞的人生舞台。“一平米”也可以很大,成千上万个“一平米”汇聚在一起,便构筑了美好时代,“一平米”的重量很轻,轻到孩子们都可以捧起,也可以很重,重到可以托起一个国家的希望。

小糊涂仙国庆营销,在美好时代背景下,与国民一起,以人筑家,以家筑国,以平凡真诚的故事,联动百万粉丝达人,通过新形式、多渠道的内容及传播,将平凡的一平米,汇聚成14亿人的奋斗全景图,构建出960万平方公里的美好家国画卷,展现了品牌的魄力与担当,也彰显了小糊涂仙品牌最真挚的家国情怀。 

国民生活纪实唱响美好,邀你共鉴家国心 

当下的美好时代,离不开每一位国民的努力奋斗。欢庆时刻,小糊涂仙围绕“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主题,以“微小力量共筑时代华章”为情感支点,跟随国民们的奋斗步伐,将以一部创意街头采访短片,深情演绎国民们的家国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影片将以歌为词,你一句我一句,接唱《我和我的祖国》。新颖的传唱形式,表达出国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说出自己的小故事和大心愿,唱响伟大中国梦。

小糊涂仙以创意街头采访短片融汇国民对个人命运与时代命运的深刻理解,与亿万国民共同感受时代变化下“家国同心”的深层次意义,共抒对祖国千丝万缕的热爱之情。

万家灯火共筑一个中国梦,亿万国人共凝一颗中国心,影片将于国庆期间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份新意祝福。 

方寸“一平米”的舞台,14亿国民美好同行 

当温情营销遇见国庆佳节,当14亿个“一平米”串联起960万平方公里的美好图景,这不仅是品牌与节日的营销融合,更是小糊涂仙与亿万国民之间的情感沟通。 

“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活动KV 

此次小糊涂仙国庆营销,以“一平米”为创意主线,以小见大,带领国民切身感知小小“一平米”的大能量。这不可忽视的“一平米”方寸空间,既是每个人工作和生活的小舞台,也是汇成美好时代的大舞台,亿万个奋斗的舞台成就了大时代的美好发展。以平凡小家情,共筑大国梦。小糊涂仙以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系列国庆互动传播,以一平米的奋斗故事,为国民创造了爱国情感诉说渠道,凝聚了亿万国民的爱国之心,引发全民情感共振,表达了品牌的家国情怀,深度诠释了“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传播主题,真正做到与国民一起共赴高品质生活,共绘美好生活图景,共筑美好时代。 

在未来,小糊涂仙也将以家国情怀为底色,在文化赋能的新时代中以更多创意活动与国民共筑美好家国,为行业革新发展和社会进步而不断探索前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望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