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创业板指跌1.45% 房地产板块领涨

2022-06-29 14:0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李莉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6月29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77%,报3383.05点;深证成指跌1.16%,报12831.50点;创业板指跌1.45%,报2799.25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房地产、建筑材料、医药生物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电力设备、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中,房地产精选、新型城镇化、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整车、锂电负极、汽车整车精选等板块跌幅居前。

安信证券认为,市场有望在接下来的震荡中实现中枢上移。对于震荡市行情的把握是轻指数、重结构、看个股,尽量避开走势弱于大盘的个股,对领先大盘的强势股(具备成长潜力)中线持有,对走势和大盘接近的个股遵循箱体操作原则。

责任编辑:王梦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