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喜讯:希荻微HL5301高通参考设计再下一城

2022-06-25 19:11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height=427

近期,希荻微SIM卡接口电平转换芯片HL5301凭借杰出的性能指标再次拿下高通平台参考设计认证。

希荻微总经理David Nam表示:“我们的接口电平转换和保护产品凭借高通参考设计,已经设计导入到全球OEM品牌。我们还将继续扩大相关类型产品的研发,与多个品牌开展紧密合作,力求为客户不断提升的产品性能需求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HL5301产品简介

HL5301是一款用户识别模块(SIM卡)/智能卡接口电平转换器芯片,能够为SIM卡接口提供电平转换以及符合IEC61000-4-2 静电放电(ESD)标准的保护。

HL5301集成了3个电平转换器,包含用于RST和CLK信号的2个单向电平转换器,还有1个用于IO信号的双向电平转换器。该产品可以做到在SIM卡/智能卡的全部触点上具有±8kV接触放电ESD保护。HL5301的推出,拓展了希荻微在电平转换和保护产品方面的应用。

二、HL5301应用介绍

1. HL5301的典型应用电路图

height=297

HL5301集成了一个EN控制输入,以帮助插入和取出SIM卡和智能卡。HL5301遵循ISO/IEC 7816-3中规定的关停顺序。“系统主机端”-VCCA的逻辑电源电压范围为+0.9V至+2.0V,“SIM卡端”-VCCB的逻辑电源电压范围为+1.5V至+3.6V。HL5301只需要0.3μA的供电电流,当供电电源断开时,设备自动关闭。

2. 封装

HL5301采用10-pin STSLP, 1.40mm x 1.80mm x 0.55mm 封装。

三、希荻微多款产品获得高通参考设计认证

2015年,消费类DCDC芯片获得高通810手机应用平台参考设计认证

2015年,汽车级DCDC芯片获得高通820汽车应用平台参考设计认证

2017年,无线充电接收(Rx)芯片获得高通845手机平台参考设计认证

【推广】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望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