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华夏保险梅州中支开展“圆梦行动”,关爱15名困难儿童

2022-06-22 14:59
咸宁新闻网

6月12日,华夏保险梅州中支开展以“因为YOU你 热爱+倍”为主题的2022年度“圆梦行动”,为梅江、五华、大埔、兴宁等地15位困难儿童送去关爱与祝福。

上午,华夏保险梅州中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三支爱心小分队,整装齐发,分别驱车前往各区县困难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牛奶、水果、学习用具等礼品。在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自身努力改变命运。此次活动的开展,收获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感谢。

连续十余年开展关爱少年儿童的“圆梦行动”,充分体现了华夏保险致力于公益慈善的恒心。接下来,华夏保险梅州中支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传播华夏大爱。

 

【推广】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望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