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小精灵

中际联合股价大涨5.05%

2022-05-26 10:41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智讯 05月26日10时41分,中际联合(605305)出现异动,股价大涨。截至发稿,该股报价43.7元/股,换手率1.42%,成交额6424.99万,主力净流出346.46万,振幅6.54%,流通市值46.44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一般,上涨潜力评分72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出346.46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557.50万。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14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次,下跌4次,上涨概率为71.43%;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1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0次,下跌1次,上涨概率为0.00%。

市场表现

走势优于大盘,优于行业。

【价值分析】

悬吊接近设备、专用升降设备、物料搬运设备、爬梯及防坠落系统、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风力发电设备及零部件、光伏发电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维修;工程技术服务;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出租商业用房、办公用房(不得作为有形市场经营用房);道路货物运输。(该企业于2013年12月02日由内资企业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领取有关营业执照后,应到区县商委备案。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19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买入。

成长分析

2022年一季度营收1.79亿元, 同比增长15.48%,2022年一季度净利4406.94万元, 同比增长-13.02%,市盈率33.18。(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来源:股票灯塔APP,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责任编辑:谢玥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