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科润智控:创新研发优势 奠定核心竞争力

2022-05-25 15:59
咸宁新闻网

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润智控”)自2004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致力于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研发和产业链的完善,主要从事变压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户外成套设备等输配电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工程、建筑交通配电行业、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等领域。

科润智控通过长期且持续的研发实践探索,着力于技术创新和质量改进,形成了高效的研发体系。围绕开发安全、稳定、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科润智控成立了“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科润自动化电力设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等省级研发平台。报告期内,科润智控还与浙江工业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研发关系。

科润智控在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领域持续创新,注重开发低耗能、环保型、智能型产品,努力改变传统的工艺结构,在产品智能化创新、节能环保创新、产品性能创新以及应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开拓。科润智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润智控的“基于故障电弧监测的电气消防与巡检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创新成果被评为“2019 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科润智控研制的智能型光伏(风力)发电专用预装式变电站被评定为“2019 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SCB13-2000/10 节能低噪音智能型干式变压器被评定为“2020 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智能型光伏(风力)发电专用预装式变电站同时荣获“2020 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称号。

科润智控持续的研发与创新能力为保持科润智控在传统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的竞争优势及深入拓展新能源业务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了科润智控盈利的持续增长。

此外,科润智控在多年的业务实践中打造了一支稳定的核心管理团队及优秀的技术团队。科润智控管理层集聚了行业内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营销和管理人才,普遍具备十年以上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的从业经验,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具有深刻的理解,对科润智控具有较高的忠诚度。科润智控长期坚持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吸引并留住人才,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培训和激励机制,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科润智控表示,未来将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 30/60”国家战略目标,重点开发符合“双碳”战略的智慧能源核心产品。随着泛在电力物联网、分布式新能源发电并网、高效储能等新领域的涌现,科润智控将以自身发展战略为导向,在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方面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研制在国内外领先的关键新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为智慧供配电、分布式新能源发电并网、“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等应用场景提供具备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

【推广】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望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