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股份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1-12-16 16:5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6日,盐湖股份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与盐湖股份展开全面合作,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表示,盐湖产业的发展对于推动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服务国家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具有重要意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发挥自身优势,从品牌推广、智库研究、舆情监测、资本市场、重大活动等领域为盐湖股份开展定制化服务,助力青海加快建成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王祥文致辞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王祥文表示,新华社是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是拥有各类媒体资源的全媒体集团和专业经济信息服务机构。新华社实施民族品牌工程旨在为优秀民族品牌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为民族企业进一步走向世界铺路架桥。盐湖股份与新华社开展民族品牌工程合作,是制造业和媒体服务跨行业的深度融合,是惠及双方互利共赢的务实之举,将全面助推盐湖产业转型升级,将对行业形态、产业模式带来巨大变化。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王祥文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姚伟签署合作协议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王祥文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姚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盐湖股份是青海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省属大型上市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公司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是中国的钾肥工业生产基地,是国家级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内的龙头骨干企业、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