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海南| 程绍洋:海南是健康产业发展的理想之地

2021-11-24 10:23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11月15日-20日,由海南省乡村振兴局主办的“乡村振兴看海南”央媒自贸港行活动在海南举行。海南兴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并参与本次调研活动,负责人程绍洋在活动中表示,海南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是健康产业发展的理想之地。

本次调研团队深入到澄迈福山镇、昌江黎族自治县王下乡、白沙黎族自治县等多处现场实地调研。

 

“乡村振兴看海南”央媒自贸港行调研团队在保亭雅布伦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调研

据介绍,海南兴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围绕“健康生活”理念展开一系列围绕海南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惠民项目。

11月16日,海南兴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老龄基金会认证服务商北京中健方正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开始在海南全省开展社区康养和针对农村老人的“乐龄陪伴”公益项目,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末,在海南省海口市、澄迈县建设超过10家社区老年康养驿站。

程绍洋表示,海南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海南的地理区位、气候特征等是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先决条件,也是发展健康产业的理想之地。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更多海南优质的农产品、特色产品,下一步海南兴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结合之前与“宜红茶之乡”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合作打造的“动呗宜红茶”销售项目及自主研发的“动呗益生菌”品牌系列产品等项目,将更多的优质特色产品推广出去,积极助力海南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胡长虹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