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积极向上看” 兴动公益助力排球少年圆梦

2021-10-28 22:15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加油!防守!”伴随一阵阵加油声,10月27日,2021年黑龙江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初中组的比赛现场,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男排队(以下简称“齐一中男排”)队员们齐心协力、各展风采,最终夺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

黑龙江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幕式  兴动实业供图

“永远积极向上看”

赛场上,齐一中男排队队员们尽情挥洒青春和热血,他们经过刻苦的训练,长期的磨合,将每一次比赛都看做积累经验的机会,不断提升团队的迎战能力和整体素质。正如《排球少年》里的经典语录,“不准向下看!排球,是永远积极向上看的运动啊!”

在这支球队中,每位队员都尽全力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为梦想而加倍努力,一路向着全国大赛奋斗。

接下来,齐一中男排初中组+高中组将组合代表齐齐哈尔市、大庆市两个地区参加暂定于11月7日至10日在铁力市举办的黑龙江省排球锦标赛。

比赛火热进行中  兴动实业供图

排球队(初中组)夺冠后合影  兴动实业供图

兴动公益助力排球少年圆梦

据了解,自2018年9月以来,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每年都为男排队提供资助,以改善排球场环境、采购专业用球、统一排球队服饰,并承担了队员外出比赛的所有费用。兴动公益团队通过这项公益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学生考进了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上海大学等知名院校,助力排球少年圆梦。(星野)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