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群体 兴动健康助力“养老”服务智能化

2021-08-20 14:3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由兴动实业联合海南苏跃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苏跃小Q”APP功能再升级。这款旨在关爱老人、传播健康,营造数字社会下家庭关爱的APP,其“位置守护”为核心的“家庭群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如今,互联网智能技术已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人们生活中的许多业务与社交全部转到线上。然而,很多老年人却无法跨越这种“数字鸿沟”,也就不能享受数字化生活带来的便利。

基于此种需求,兴动实业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旗下兴动健康从老年人的需求和体验出发,构建适老场景,“苏跃小Q”应运而生,进一步为老年人提供实时、便捷、低成本同时兼具智能化特征的养老服务。

本次优化升级,主要体现在其“家庭群”功能以“位置守护”为核心,能够看到家人实时位置、当日的路线轨迹,还可以设置安全区,保障老人能够在安全范围内活动;“家庭日历”可以和家人共享重要内容并提醒给某位家人;“家庭地图”可以看到家庭群内家人的位置分布。

APP还特地针对老年人设置了方便操作的“简易模式”,子女创建家庭群后可以输入老人的电话号码邀请入群,老人直接输入电话号码就可以登录进群,不需要再单独注册账户,轻松解决老人“不会用”的问题,大大节省了老年人的学习成本,提高了老年人与家人们的沟通效率。

据悉,兴动实业一直致力于发展大健康业务,“兴动健康”作为兴动实业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于2018年12月16日走进大众视野。未来,兴动健康将继续完善“家庭群”功能,持续推出更多利于老年群体“数字化”社交的服务,让每个家庭都能够“心无间、爱相随”。(子衿)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