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动公益助力排球少年高考圆梦

2021-08-06 16:03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在兴动公益团队的资助下,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男排队队员成功考取理想大学,进入人生新阶段。

培养更高的理想和追求,是兴动公益对这些排球少年们的最大期望。据了解,本届参加高考的队员中,有10位考取了较好的大学,其中也不乏“985”“211”大学:中国政法大学1人,吉林大学3人,上海大学1人,南昌大学1人,湖南工业大学1人,重庆工商大学1人,内蒙古师范大学1人,哈尔滨师范大学1人。

 

队员杨竟嵩收到来自南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兴动供图

 

队员王子墨的录取通知书  兴动供图

    据悉,自2018年9月以来,兴动实业公益团队每年都为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男排队提供资助,以改善排球场环境、采购专业用球、统一排球队服饰,并承担了队员外出比赛的所有费用。

少年强则中国强,兴动公益团队表示,未来兴动公益团队将持续资助齐一中排球队,希望接受资助的孩子在学习之外,有更高的理想和追求。(子衿)

责任编辑:胡长虹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