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热点

“铲车司机”丁佐宏:要把兰州环球港建成幸福港

2021-07-08 21:35 原创
中国财富网

“省委书记、省长和市、区主要领导都很关心兰州环球港的建设情况,咱们一定要抢抓工期加油干。大家看看我这个铲车司机当得合格不合格?”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一边猫着腰钻进铲车驾驶室,一边笑着对大家说。7日下午,参加兰洽会前夕,丁佐宏来到兰州环球港建设工地慰问一线工人,并客串起铲车司机。

“有模有样”的铲车司机

每次到兰州,丁佐宏都要抽出时间到兰州环球港项目工地,实地检查项目进度和质量情况。

丁佐宏为兰州环球港项目施工人员发放矿泉水

“我这次过来,一是给大家当好服务员的,二是来当监督员的。”丁佐宏和月星集团高管一行搬着矿泉水等消暑物资,到了工地,丁佐宏就大声招呼正在太阳底下忙着施工的一线工人,“大家辛苦了,赶紧过来喝点水降降温。” 随后,他亲自把矿泉水发放给工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丁佐宏与兰州环球港项目施工人员合影,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点赞。

“高温天,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施工安全。同时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把环球港建设成样板工程、幸福工程,我们不能辜负甘肃和兰州人民的期望。”丁佐宏每到一处,都叮嘱工人注意安全,确保工程质量。

丁佐宏进入铲车驾驶室,现场秀起“技艺”,施工人员连连称赞。

工地上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师傅,你下来歇会,我替你干一会!”丁佐宏对铲车司机一边挥手一边大声喊。司机刚下车,丁佐宏就迫不及待地把安全帽扣紧,手一拉,脚一撑,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就猫着腰钻进了铲车驾驶室。在铲车司机的指挥下,有板有眼地忙活起来。来回几次,就把这块地整平了。

“真别说,没想到老板干铲车司机还真有模有样。”在一旁指挥的铲车司机看了,不由自主地竖起了大拇指。

 “劳动人民最光荣!开铲车的感觉很带劲儿!”跳下铲车,丁佐宏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笑着对大家说。

丁佐宏:把兰州环球港建成幸福港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会见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当天上午,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会见丁佐宏时表示,月星集团是较早一批选择投资甘肃的民营企业,近年来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希望月星集团进一步推动在陇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力争早日建成、早见效益。甘肃将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甘肃放心安心舒心投资兴业。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期间与丁佐宏面谈交流。

丁佐宏表示,“十四五”规划之后的甘肃兰州,又将拉开新一轮发展大幕,十分看好兰州的发展前景。月星集团将会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兰州环球港的建设力度,做好兰州环球港这篇“大文章”,为兰州乃至西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一带一路”沿岸商贸交流合作、消费体验升级贡献力量。

兰洽会期间,丁佐宏还分别与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兰州市市长张伟文以及兰州市七里河区等党委政府部门领导进行会见交流。

丁佐宏表示,月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实体商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民族企业,与甘肃结缘已久。早在2007年,月星集团就在兰州打造了西北首家中高档家居用品卖场——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已成为兰州乃至大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文化、销售和展示中心。目前,月星在甘肃在营和筹备的家居广场已达10家。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期间,丁佐宏赴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调研

近年来,月星在甘肃投资力度不断加大。2019年6月,月星旗下全业态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品牌环球港正式落地兰州。这个建设体量超100万方的城市超大综合体项目由月星集团与兰石集团、甘肃建投一起打造,项目建成后将会填补兰州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空白,成为辐射兰州乃至西北的商业新地标和经济新引擎。

责任编辑:闫梅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