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我国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5股望受益

2019-12-16 09:36
证券时报网

1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上,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表示,要坚持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旅游业与科技融合,发挥旅游企业的主体作用。

此前在12日,发改委、文旅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改善节假日旅游出行环境 促进旅游消费的实施意见》,要求优化节假日旅游出行环境,着力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加大力度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推动错峰旅游,优化民众出游体验。增加旅游产品的供给能满足有不同旅游期望的人群,刺激旅游总客量上升。多元化旅游的趋势下,在细分旅游品类上能做出特色和品牌的旅游公司有望获得资本青睐。

中国国旅免税业务营收保持较快增长,盈利增长稳健,市内免税有望打开成长空间。宋城演艺独创的“主题公园+文化演艺”模式,2013年开始在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宁乡/江西多地成功复制。中青旅旗下掌握核心景区资源“南北双镇”保持稳步增长。众信旅游、凯撒旅游主营出境游批发和零售业务。

责任编辑:闫梅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