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预警

安泰集团被山西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2019-02-28 22:01 原创
中国财富网.郝梦圆

中国财富网讯(郝梦圆)2月28日,安泰集团因年报披露内容与业绩预告差异较大,被山西证监局出具警示函,并计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警示函显示,2018年1月30日,安泰集团披露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左右。4月11日公司披露业绩预告更正公告,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175万元左右。4月21日公司披露年报,2017年实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193万元,与1月份业绩预告披露内容差异较大。

山西证监局表示,公司年度业绩是投资者关注的重大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及投资者决策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应及时、准确、审慎地披露预测性信息。公司在披露业绩预告时,未对影响业绩的重要因素进行客观、审慎地判断,且更正信息披露滞后。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一款的相关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山西证监局决定对安泰集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原标题:因年报披露内容与业绩预告差异较大 安泰集团被山西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责任编辑:胡恩燕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