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岸城市文化交流展首展将于春节期间举办

    两岸城市文化交流展首展将于春节期间举办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了促进两地文化艺术互动,搭建城巿友谊的桥梁,两岸城市文化交流展将于2020年2月1日下午3点半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开幕。本展览由台湾玉山国际交流协会、台中油画家协会,联合北京宋庄当代文献馆、希邪眼当代艺术空间共同举办。

    雅昌艺术网 2020-01-23
  • 首都博物馆发布关于应对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办法

    首都博物馆发布关于应对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办法

    随着全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的加强,各地文博机构陆续发布关于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办法,1月23日,首都博物馆关于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办法现已对公众发布,原文如下:

    雅昌艺术网 2020-01-23
  • 广州博物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

    广州博物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

    ​为了做好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防范和及时发现疫情输入,保障参观游客和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市政府部署,以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下发的有关通知,即日起,广州博物馆将采取以下紧急防控措施:

    广州博物馆 2020-01-23
  • 以崭新面貌呈现 第四届青少年摄影作品展沪上启幕

    以崭新面貌呈现 第四届青少年摄影作品展沪上启幕

    2020年1月18日,《影像花开的季节》第四届青少年摄影作品展在华视影廊启幕,活动由华视影廊与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

    雅昌艺术网 2020-01-23
  • 为“画照片”说句公道话

    为“画照片”说句公道话

    在画画人的圈子里,只要提起“画照片”三个字,似乎会引来许多人的口诛笔伐,这其中包括了一边使用照片,一边又对使用照片行为说三道四的人。“画照片会丧失写生能力”“画照片是在干匠人活”“画照片者是工匠”“画照片是艺术的堕落”……等等,不分青红皂白的指责,好像只要画家在作画过程中使用了照片,就是大逆不道。

    美术报 2020-01-23
  • 广东美术馆除夕夜下午闭馆,春节正常开放

    广东美术馆除夕夜下午闭馆,春节正常开放

    己亥辞旧,庚子将至。广东美术馆春节期间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年初六),正常开放。1月24日(除夕)下午13:00,美术馆展厅进行保洁,将提前闭馆。

    雅昌艺术网 2020-01-23
  • “制动力加强体”文静个展回应历史源问题:我们来自哪里?

    “制动力加强体”文静个展回应历史源问题:我们来自哪里?

    “制动力加强体”文静个展现场2020年01月18日,“制动力加强体”文静个展在重庆器·Haus空间举办。“制动力”一词原指机动装置中刹车可达到的最大滚动摩擦力,是行车安全的保障,而本次艺术家的装置和影像作品,是对记忆和精神的唤起,是某种古老文明在人体中的见证。

    雅昌艺术网 2020-01-23
  • 时代美术馆春节假期闭馆通知

    时代美术馆春节假期闭馆通知

    时代艺术中心(柏林)在2020年的第一个展览将是周滔个展,计划于2月14日开幕,更多详情敬请留意。

    雅昌艺术网 2020-01-23
  • 假如毕加索当服装设计师

    假如毕加索当服装设计师

    如果毕加索改行做服装设计师,他笔下的衣服画风会如何呢?鬼才设计师JeremyScott(杰瑞米·斯科特)在19年9月的米兰时装周上,帮大家还原了一下可能看到的场景。JeremyScott(杰瑞米·斯科特),美国时装设计师,时尚品牌Moschino的创意总监,获封“流行文化中最无礼的设计师”。

    得艺artplus 2020-01-23
  • 广东省博物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措施的公告

    广东省博物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措施的公告

    调整场馆预警限流指标,周二至周四、周六、周日的日限量由8000人减少到5000人,周五限量从11000人减少到7000人,降低馆内人流密度;

    广东省博物馆 2020-01-23
  •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