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体冰冷局部火热 创投市场拐点隐现

    整体冰冷局部火热 创投市场拐点隐现

    “全民PE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说:“今年是特别的一年。今年以来,我看到早期最活跃的投资机构,投资速度大幅减慢,很多VC的投资速度也在减慢,很多PE更是在减慢。”

    2019-08-26
  • 小米金融与国际金融公司IFC达成合作 共同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小米金融与国际金融公司IFC达成合作 共同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近日,小米集团旗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小米金融与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IFC)达成合作。

    2019-08-23
  • 小米二季度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72% 5G手机下半年国内上市

    小米二季度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72% 5G手机下半年国内上市

    ​小米集团20日公布2019年上半年暨第二季度业绩,上半年总收入达957.1亿元,同比增长20.2%;经调整后净利润达到57.2亿元,同比增长49.8%,其中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71.7%达到36.4亿元。

    2019-08-21
  • 共享景区车瞄准景区智慧出行产业链

    共享景区车瞄准景区智慧出行产业链

    近年来国内旅游经济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各大传统旅游景点面临的诸多发展痛点也日益凸显。

    2019-08-20
  • “魔童”崛起 点燃国漫融资市场信心

    “魔童”崛起 点燃国漫融资市场信心

    5年筹备、66版修改,早在点映时的《哪吒》便依靠高质量制作收获了高口碑,上映后更是仅用1小时29分便突破票房1亿元,打破了动画电影票房最快破亿纪录。截至8月15日,上映第21天的《哪吒》票房已破38亿元,成为亚

    2019-08-17
  • 助力责任投资 新浪财经ESG频道及系列指数上线

    助力责任投资 新浪财经ESG频道及系列指数上线

    8月20日下午,由新浪财经主办的“ESG频道暨ESG系列指数”上线发布会在新浪总部大厦成功举办。来自国际组织、学界、企业、资管机构和交易所等各领域的3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就ESG责任投资主题展开热议,与会者探讨了ESG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并对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2019-08-21
  • 第一批华为5G手机买家在苏宁产生

    第一批华为5G手机买家在苏宁产生

    上午10点08分刚刚开售一分钟内,首批华为5G手机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多业态同步售出,包括线下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武汉等全国各地苏宁易购门店、苏宁广场、苏宁极物、苏宁小店等门店业态。

    2019-08-16
  • 游戏收入占比降至30% 日赚2.6亿元的腾讯打出吸金组合拳

    游戏收入占比降至30% 日赚2.6亿元的腾讯打出吸金组合拳

    分业务来看,游戏业务恢复增长的同时,数字内容、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网络广告收入合计占比达到70%,四大板块呈现出四分天下的态势,彻底扭转了游戏一家独大的局面。昔日“王者”腾讯寻找下一个“荣耀”,却打出了一套组合拳。

    2019-08-15
  • 曾经的独角兽陨落:当年值11亿美元的Tumblr如今只卖300万美元

    曾经的独角兽陨落:当年值11亿美元的Tumblr如今只卖300万美元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运营商巨头Verizon最近卖掉了手下的博客和社交网站Tumblr。只是,交易的价格随着买卖之间的谈判不断降低:最开始传出Tumblr将作价2000万美元,后来又有消息传出可能不到1000万美元,最终的价格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300万美元。

    2019-08-15
  •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