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

慈善无界,高球万家 | 隆巴迪Lombardia助力上海总领事杯慈善高尔夫球赛

2023-06-01 13:11
东方资讯

5月12日,2023第二届上海总领事杯慈善高尔夫球赛(Shanghai Consul Generals; Charity Golf Cup)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上海总领事馆主办,共吸引了15支国家队、13位个人参赛者以及多支赞助商球队参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助力慈善机构心连心和Bloodline两家慈善基金会筹款,用于资助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患有心脏疾病的儿童以及献血公益项目。隆巴迪(上海)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响应活动邀请,携旗下国际高端会员制专业运动品牌SPECTRUN斯倍创,以慈善现金、专业高尔夫球服装赞助等形式,助力上海总领事杯慈善高尔夫球赛活动举行。

上海总领事杯慈善高尔夫球赛

第一届赛事于2021年举办,共有10支国家队和8支赞助商队参加,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受到外交使团和当地高尔夫群体的热烈欢迎。第二届赛事延续上一届理念,在海纳百川的上海,张开怀抱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得到了70多家总领事馆的热情回应。由斐济总领事、上海领事馆主席Yok Yee(Yolinda)Chan Y博士发起倡议,并和马耳他、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总领事组成执行委员会,同该活动的执行和组织人Daniel Damke Chiang先生一起精心准备,力求每一位参与者能拥有一段难忘的体验。

SPECTRUN专业高尔夫服饰助力各国领事尽情挥杆

当天,代表美洲、亚洲、非洲、欧洲和大洋洲的近30名总领事出席并支持了此次活动,并且他们中的许多人一起积极加入到了比赛队伍中。出席本次赛事的国际队有:马耳他、智利、奥地利、瑞士、日本、印度、斯洛文尼亚、德国、韩国、英国、斐济、罗马尼亚、荷兰、意大利和美国。

隆巴迪(上海)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SPECTRUN斯倍创为200多名活动参加者定制了专业高尔夫服饰,球手们穿戴SPECTRUN斯倍创为本次活动独有设计的专业运动T恤和高尔夫球帽,于中午12点准时开始比赛,比赛以最佳球位团队形式进行,气氛轻松友好,所有参与者在交流和运动度过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天。

当天赛后晚宴进行了抽奖和慈善拍卖,包括领事馆和赞助商捐赠的30多个奖品在内,筹集到的善款捐赠给心连心和Bloodline这两家慈善基金会,用于资助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患有心脏疾病的儿童以及献血公益项目。总领事们表示他们愿意每年都组织一场慈善高尔夫赛,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赞助商和上海社区组织来支持这项慈善活动,让它成为上海高尔夫年的一部分。

心系公益,隆巴迪Lombardia在行动

爱心公益慈善行动,隆巴迪(上海)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在行动,对于本次第一时间相应上海总领事杯慈善高尔夫活动,隆巴迪Lombardia公司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隆巴迪Lombardia一直非常重视公益活动践行,此次慈善高尔夫比赛旨在通过体育运动的形式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公司也将继续用爱心传递博爱情怀,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体育和公益的结合形式,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社会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望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