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右侧列表)

连续15年夺冠!兴动实业公益项目齐一中男排赛事传喜讯

2022-12-30 21:09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 12月30日, 2022黑龙江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落下帷幕,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兴动实业”)公益资助项目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校(简称“齐一中”)男排队实力夺冠。据悉,齐一中已连续15年蝉联此项比赛的冠军!

image.png

齐一中夺冠合影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齐一中男排队势如破竹,先后击败齐齐哈尔朝鲜族中学、大庆石油高中、密山一中及鸡西四中。在30日的比赛中,齐一中对战哈尔滨第十八中学,再次以3-0的压倒性成绩获胜。至此,齐一中所有场次比赛全部以3-0的优异成绩毫无疑问地摘得桂冠。

image.png

队员们正在奋力拦网

image.png

齐一中紧张比赛中

多年的训练和努力换来了15连冠的好成绩!兴动实业董事长宁浩表示,冠军来之不易,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风景,希望孩子们能够拿出在赛场上拼搏的韧性和决心,乘着新时代春风,也去抓住人生道路上的各种机遇,不断谱写好新的青春之歌。兴动实业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公益初心,以点滴之水去灌溉青春的种子,帮助他们更加茁壮成长。

资助齐一中男排队作为兴动实业的重要公益项目,一直是兴动实业助力基层体育事业发展和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具体实践之一。除此之外,兴动公益项目还涵盖资助四川俄支根攀扫盲福利学校,助农湖北五峰脱贫攻坚,赞助辽宁省锦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肢残人协会文学芳草地协会定制服装、旗帜,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助500万元用于发展养老产业等。

今后,兴动实业也将持续发力青少年体育及老龄产业,加强与慈善组织的互动合作,不断探索公益新模式。(子衿)

责任编辑: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