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右侧列表)

兴动实业公益项目传佳音:齐一中男排再创佳绩

2022-12-29 16:58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2022黑龙江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黑龙江省铁力市举办,拉开了2022-2023年度全省学生体育系列锦标赛的序幕。

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兴动实业”)公益资助项目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校(简称“齐一中”)男排队再次“利刃出鞘”,在前两天的赛程中均以3-0的压倒式优势连胜四场,连续打败了齐齐哈尔朝鲜族中学、大庆石油高中、密山一中及鸡西四中。

image.png

齐一中紧张比赛中

比赛中,队员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对战姿态,常年累积的训练经验和团队的默契在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齐一中男排队赛前合影

据悉,本次锦标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伊春市铁力市政府承办,赛事活动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初中和高中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兴动实业始终关注基层体育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兴动实业长期资助的公益项目,自2018年9月以来,兴动实业一直为齐一中男排队采购专业用球、排球队服饰,改善排球场环境,承担队员外出比赛的所有费用。队员们也比赛中发挥拼搏精神,已在多个全国、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有队员入选国家队,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比赛。今年,齐一中也成功入选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image.png

兴动实业资助齐一中男排队留念

在兴动实业资助期间,很多男排队员也考进了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上海大学等知名院校,找到了各自人生的发展新道路。

兴动实业始终秉承“帮助别人,成全自己”的初心,五年来,公益之路也在不断拓宽:连续多年资助俄支根攀扫盲福利学校,为改善更多贫困儿童的生活境况送去温暖;走进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用电商扶贫的模式助力湖北五峰脱贫攻坚;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助500万元用于发展养老产业……。

image.png

兴动实业助力湖北五峰脱贫攻坚

image.png

兴动实业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未来,兴动实业也将继续探索公益新模式,加强企业责任感,大力支持公益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子衿)

责任编辑: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