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下周解禁市值规模近千亿,多只热门概念股在列

2021-06-27 09:23 来源: 数据宝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下周解禁压力较大,将有50只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993.43亿元。这50只股自6月以来股价平均上涨3.1%,跑赢同期大盘(-0.22%)。6月以来累计涨幅超过10%的有7只股,分别是上海贝岭、彤程新材、兆易创新、法本信息、新安股份、庄园牧场和景嘉微。
从这50股的一季报业绩来看,有49只股在2021年一季度实现盈利。从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来看,净利润同比增幅最大的是新疆天业,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1亿元,同比增长62.93%;归母净利润4.66亿元,同比增长1553.81%。还有10只股的一季报净利润同比超2倍增长,分别是神火股份、新安股份、盛洋科技、至纯科技、火星人、TCL科技、庄园牧场、奥普特、科大国创和上海贝岭,其中神火股份和新安股份的业绩也均实现超10倍增长。(数据宝)

责任编辑:何苗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