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为武汉按上“加速键”,海创汇与硚口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4-08 17:48
新华财经

核心提示:武汉市召开“云招商”首场活动,海创汇作为武汉市重要引进项目之一,与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促进平台孵化的瞪羚独角兽区域性总部在该区优先落户,为“解封”的武汉市顺利按下经济“加速键”,为区域创新企业加速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4月8日,武汉解除离鄂通道管制,这座英雄之城正式重启。武汉市召开“云招商”首场活动,海创汇作为武汉市重要引进项目之一,与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促进平台孵化的瞪羚独角兽区域性总部在该区优先落户,为“解封”的武汉市顺利按下经济“加速键”,为区域创新企业加速发展保驾护航。

1.png

2020武汉市“云招商”首场活动主会场

根据协议,海创汇与硚口区将围绕硚口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大健康、环同济大健康科技产业园等资源和政策,协作促进产业发展,开辟市场并拓展相关业务。双方未来将携手共建海创汇瞪羚独角兽企业“武汉加速”基地,为硚口区乃至武汉市新经济产业的培育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载体和平台,激活区域创企高速成长动力。

2.png

海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为活动致辞

海创汇瞪羚独角兽企业“武汉加速”基地致力于构建适合瞪羚、独角兽企业成长的“热带雨林”,形成具备武汉产业特色的瞪羚独角兽产业体系,成为国内领先的新经济场景培育地、创新要素集聚地和生态创新区。基地将以硚口区环同济大健康科技产业园为中心,辐射武汉市,推动高成长企业“跳跃式”和“爆发式”发展,培育瞪羚、独角兽企业成为武汉市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和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3.png

海创汇总经理刘长文接受媒体采访

“武汉已经开城了,下一步面临的问题就是武汉的创业企业如何渡过难关,我们通过和武汉签约,建立一个武汉创业项目的加速平台,为武汉的创业者按动‘加速键’;海创汇利用自身的产业、导师、资本等资源优势,帮助武汉的创业项目快速跨过难关,培育加速瞪羚独角兽企业快速成长,同时也把外地优质的、愿意在武汉发展的创业项目带到武汉,帮助武汉提升创新活力。”海创汇总经理刘长文在采访中表示。

4.png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与海创汇云签约

5.png

此次签约,无疑是海创汇为武汉复工复产与经济“重启”注入的一剂“强心针”。作为全球创业者的加速器平台,海创汇将通过整合外部一流资源和自身能力体系的建设,结合针对高成长企业进行分阶段培育的工作经验,围绕建立高成长企业的“兽变”成长发展通道、助力瞪羚独角兽企业快速成长两个方向精准发力推进基地建设,并以“产业+导师+资本”模式为核心,为武汉创业项目开放大企业平台资源,提供全要素、全周期、全流程的精准加速,以实际行动助力硚口区及武汉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创新创业高地。

为武汉加油,更为武汉加速。自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海创汇平台便始终密切关注着武汉这座英雄之城的发展动向,不仅联合平台众多创企捐款捐物,紧急驰援;还创新举办多期“武汉加速”线上融资沙龙,产投联动,为疫情之下的武汉创企重新校准航向。经过三周云路演、二周云尽调,拟定于2020年4月10日在武汉市硚口区环同济大健康科技产业园举办首批项目云投资签约仪式,加速创业项目“蝶变”。海创汇与硚口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既是海创汇暖心驰援武汉的有力延续,也是海创汇积极承担大企业责任,助推全国创业热土重焕生机活力的一次生动写照。

相信随着海创汇与硚口区战略合作的深入推进及海创汇瞪羚独角兽企业“武汉加速”基地未来的成功落地,海创汇的创新创业能量将进一步与苏醒中的武汉城市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引育更多瞪羚、独角兽企业,打造新经济产业生态圈,助力武汉从中部中心城市向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跨越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闫梅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