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免费提供网络安全服务 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01-27 20:09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核心提示:奇安信集团日前宣布,已于25日正式组建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支援团,全面部署启动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免费为政府部门、医疗及疾控机构、媒体等涉及防控疫情单位的网络可用性和安全性提供保障支持。

为支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大批企业众志成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奇安信集团日前宣布,已于25日正式组建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支援团(以下简称“支援团”),全面部署启动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免费为政府部门、医疗及疾控机构、媒体等涉及防控疫情单位的网络可用性和安全性提供保障支持。

奇安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展瞬息万变,时间就是生命,要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信息畅通、高效协同、统一指挥都是不可缺少的因素,这些依赖于高效畅通、安全可靠的通讯网络及信息化平台。因此,在防控疫情过程中,必须确保各信息化平台的安全可靠、稳定通畅,有效支撑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运行和高效协同。

为此,“支援团”将根据各防控疫情单位的需求,7×24小时待命,为武汉及其他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地区的医疗、疾控机构以及网信、公安、工信、卫生等部门,免费提供防控疫情信息化系统的安全保障,如应急协同与指挥平台、终端杀毒(天擎)、自适应广域网组网系统(SD-WAN)、网站线云监测、网站云防护、远程安全接入(ssl vpn)、远程在线支持服务、现场应急服务等。

奇安信表示,防控疫情相关单位可根据网络安全需求,拨打奇安信“支援团”7×24小时免费服务电话(4008136360-6)。

据了解,2017年以来,奇安信集团已经承办或配合公安机构等开展了26次实战型攻防演练,并多次牵头承担国家重大活动的安全保障任务,具有丰富的网络安保实战经验和技术力量。2019年12月,奇安信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并成立了冬奥网络安全运营中心,以确保冬奥网络运行“零事故”。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