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集团为武汉等地医疗机构全力提供设备检修保养服务

2020-01-27 20:05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核心提示:九牧集团武汉区域服务人员则坚守岗位,为武汉当地医院安装智能感应龙头等设施,并全力提供卫生间和盥洗设备的检修及保养服务,助力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健康,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疫情发生时,正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九牧集团开展“品质服务 温暖中国”2020高质量暖冬服务进万家行动之际。九牧集团秉承践行民族品牌企业担当精神理念,迅速在全国范围内,特别是湖北地区,进行疫情知识宣传,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做好消毒防护措施。九牧集团武汉区域服务人员则坚守岗位,为武汉当地医院安装智能感应龙头等设施,并全力提供卫生间和盥洗设备的检修及保养服务,助力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健康,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

九牧集团“品质服务-温暖中国”2020高质量暖冬服务进万家行动

九牧集团“品质服务 温暖中国”2020高质量暖冬服务进万家行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尚未明确,可能会通过飞沫、密切接触等方式进行传染,因此,减少直接接触对于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十分必要。23日,九牧集团安排相关服务人员,走进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门安装智能感应龙头,降低病毒传播可能。

九牧服务人员在医院进行卫生间和盥洗设备的检修及保养服务

九牧服务人员在医院进行卫生间和盥洗设备的检修及保养服务

距离武汉华南海鲜市场4公里的武汉儿童医院采用的是九牧高品质感应龙头,九牧集团服务人员上门拧紧每一个龙头,检测每一个感应器的电路,保障每一个洗手池、厕所设施的正常使用,保护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

据介绍,在全国范围内,九牧集团目前已完成相关保障服务的医疗机构包括武汉儿童医院、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医院、西安第四人民医院、呼和浩特第一医院、新乡中心医院、六安人民医院、济宁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等。

九牧集团为全国各地医疗机构提供相关设备检修保养服务

九牧集团为全国各地医疗机构提供相关设备检修保养服务

责任编辑:闫梅
相关推荐
  • 云闪付APP紧急开通便捷捐款渠道助力疫情防控

    为积极响应武汉市红十字会关于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的社会公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中国银联旗下云闪付APP于26日上午紧急上线便捷捐款通道,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27 20:03
  • 伊利再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为了全力抗击疫情,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伊利集团决定再投入1亿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
    2020-01-27 20:02
  • 东风公司追加捐赠2600万元支持湖北各地抗击疫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继1月23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之后,于1月26日携旗下企业再向湖北捐赠2600万元。
    2020-01-27 20:00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