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正文

《1949:中国共产党怎样赢取民心》讲述民心与天下的故事

2020-01-13 11:14 来源: 江西人民出版社        作者: 0

分享至

得民心者得天下。2020年1月9日,江西人民出版社举办的“民心与天下——《1949:中国共产党怎样赢取民心》新书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江西出版集团党委委员、中文传媒总经理吴涤,中文传媒党委委员、总编辑游道勤,中文传媒党委委员、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总经理汤华,江西省编辑学会会长周榕芳,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夏松涛,北京外国语大学历史学博士申晚营,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中共党史研究青年学者、《1949:中国共产党怎样赢取民心》作者王慎,江西人民出版社社长张德意,副社长、副总编辑余晖、于珊等领导嘉宾,以及50余位发行界同仁、百余位读者参加活动。

余晖代表江西人民出版社致辞,她充分肯定了《1949:中国共产党怎样赢取民心》创作、出版的时代价值与意义,认为该书通过大量的史实,从历史的维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提供经验启示,期待王慎老师在未来的探索中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该书作者王慎现场分享了该书的创作心得,为现场读者答疑解惑,展开良好互动。他通俗易懂的讲述了1949年前后中国人民民心向背的历史图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获得人民支持,走向历史舞台中心的深层原因,从一个全新的历史视角揭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国的根基。

夏松涛充分肯定了作者严谨的历史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创作风格,并对本书的出版价值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申晚营分享了自己对本书的理解以及对本书的充分肯定。

活动互动气氛热烈,读者争相合影留念。

《1949:中国共产党怎样赢取民心》是一本通俗理论读本,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及国内外读者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后的革命历史,如何深入探究民心向背对历史发展的必然性影响指明方向,对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重要作用,对于全国上下学习党史、国史,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具有重要的引导意义。

图书简讯:

作者:王慎

责编:李月华

定价:46.00元

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

责任编辑:李艳霞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