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医疗器械板块领涨

2019-09-24 09:35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周二,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截至开盘,上证指数报2979.48点,上涨0.08%;深证成指报9783.39点,上涨0.02%;创业板指报1685.12点,上涨0.05%。盘面上,医疗器械板块领涨,九安医疗高开超过2%。白酒板块表现强势,今世缘、迎驾贡酒高开超过2%。

责任编辑:谢玥
相关推荐
  • 大医疗领域投资良机浮现

    7月22日,科创板鸣锣开市。25只新股中,两只来自医疗领域的新股表现引人关注。截至收盘,N心脉、N南微涨幅分别位列25只个股中的第3名和第12名,“首日战绩”不错。分析人士称,科创板是反映国内医药板块增量的关键变量。在当前政策环境下,建议关注受益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企业,挖掘更多细分行业的投资机会。
    2019-07-23 08:23
  • 医疗器械概念股午后涨幅扩大 九安医疗等3股涨停

    ​12日午后,医疗器械概念股延续上午走强势头,涨幅进一步扩大。Wind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医疗器械指数上涨1.72%;板块个股中,九安医疗、三鑫医疗、迪安诊断涨停,欧普康视涨逾7%,尚荣医疗、迪瑞医疗、新华医疗等多股涨逾3%。
    2019-07-12 14:05
  • 医疗器械板块走强 乐心医疗涨停

    ​6月26日早盘,医疗器械板块大幅上涨。通达信数据显示,截至10:51,乐心医疗涨停;此外,泰格医药、昭衍新药等个股涨幅超8%。
    2019-06-26 11:06
  • 北上资金连续7天净买入 创业板医疗板块受青睐

    昨日A股弱势盘整,三大股指缩量收跌,部分热门题材股冲高回落,但北上资金逆势抄底,并在尾盘加大了净买入力度,连续7日加仓A股。
    2019-06-13 08:09
  • 医疗信息化建设大幕拉开 A股概念板块整体上涨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医保局招标信息或预示着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开始启动,先进行机房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随后业务信息系统开始建设,再逐步传导至省级平台以及地市级平台,医保信息化建设大幕正式拉开。此外,卫健委将医疗信息化纳入患者评价体系,在此基础上针对患者开启移动支付、候诊提醒、预约挂号诊疗等功能,提高诊
    2019-03-27 08:33
  • 上交所新增8个分行业指引 涉及集成电路、医疗器械等行业

    自2015年全面实施分行业监管以来,上交所已先后推出房地产、电力、医药、汽车、光伏、环保等20项行业信息披露指引,加之证监会颁布的金融类行业指引,目前覆盖700余家上市公司,涉及市值占比约计80%,沪市行业信息披露规则体系已初步构建完成。此次制定8个新行业指引、修订4个既有行业指引,主要是呼应沪市公
    2018-11-09 21:52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