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服务中华老字号片仔癀

2019-09-06 13:05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1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月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为中华老字号片仔癀的服务,双方将为我国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共同努力。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顺表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片仔癀”,作为有着近50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片仔癀用代代相传的工匠精神坚守品质底线,永葆招牌底色。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将为片仔癀全面赋能,使老字号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共同将片仔癀打造成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军品牌。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说,中华老字号是经过历史和市场检验了的民族品牌,振兴“中华老字号”既是对绵延百年的民族品牌的珍惜与保护,又是建设品牌强国的应有之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加快推动片仔癀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任勇(中),中国国家品牌网总裁吴为(左)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顺代表三方签约。

根据协议,未来将在智库服务、信用评价、创意策划、市场研究、指数发布、数据库服务、经济信息服务、海外品牌推广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联合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共同实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中华老字号片仔癀启动仪式现场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名誉会长诸国本,国医大师金世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副院长段钟平,以及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中国国家品牌网总裁吴为等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袁上草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