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医疗器械概念股午后涨幅扩大 九安医疗等3股涨停

2019-07-12 14:05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葛春晖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2日午后,医疗器械概念股延续上午走强势头,涨幅进一步扩大。Wind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医疗器械指数上涨1.72%;板块个股中,九安医疗、三鑫医疗、迪安诊断涨停,欧普康视涨逾7%,尚荣医疗、迪瑞医疗、新华医疗等多股涨逾3%。

责任编辑:谢玥
相关推荐
  • 沃特股份洽购德清科赛 延伸布局医疗器械

    近年来,在家电及汽车需求低迷,以及原材料价格、人工成本等不断上涨的双重挤压下,沃特股份经营屡现颓势。根据公司近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亿元,同比增长5.65%,净利润却不足3500万元,同比下降14.11%。
    2019-03-01 11:35
  • 千亿巨头登陆A股!迈瑞医疗拟募资57.5亿元,冲击A股创业板与医疗器械“双一哥”

    9月14日凌晨,此前刚刚获得IPO批文的迈瑞医疗公告了招股意向书。招股意向书显示,迈瑞医疗拟用募集金额投入约57.5亿元。若迈瑞医疗最终能足额募集,则其将超过宁德时代刷新创业板单笔IPO规模纪录。
    2018-09-14 08:24
  • 互联网医疗行业迎全新发展期 逾4亿元大单抢筹7只概念股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通知》的发布,旨在从多角度推动互联网医疗落地实施,包括电商承接处方外流、医保脱卡支付、健康大数据信息化建设等领域都将迎来新的需求增长,具有相关技术储备及提前展开布局的上市公司有望借此东风,步入全新的发展机遇期。
    2018-07-16 07:37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