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京津冀三地联合发布115个文旅投资项目

2019-05-24 10:06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据天津日报5月24日报道,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上获悉,京津冀三地联合发布了115个文化和旅游投资招商项目,以多种形式体现协同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新思维,从不同方面展现京津冀三地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谋划建设的新成效。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天津市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部门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更好实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提升京津冀区域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

责任编辑:徐丹宁
相关推荐
  • 14家企业入驻京津合作示范区 促京津产业深度对接

    2019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5周年,也是关键阶段。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第二阶段(2018-2020)目标,产业联动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将是本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
    2019-05-22 08:06
  • 京津冀签署水生态环境治理合作共建协议

    京津冀三地排水部门决定,建立重大水污染(疫情)事故排水应急联动机制、汛期天气预警及排水应急抢险装备联动机制、水务行业相关标准规范统一及工种的技术等级鉴定与培训等联动机制,并在框架协议基础上
    2019-05-21 10:20
  • 京津冀服装产业园区项目落户河北行唐

    京津冀服装产业园区项目由河北智成京津冀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2亿元,主要建设三大园区(智能制造生产园区、服装设计创意园区、生活宜居配套园区)和六个中心(服装设计研发中心、品牌服装会展中心
    2019-05-13 10:39
  • 京津冀建立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合作机制

    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包括,贯彻落实国家、京津冀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政策,建立政府与合作协议成员之间的纽带,及时反映诉求;研究知识产权服务业运行态势,发布知识产权服务业运行报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组织咨询研讨
    2019-05-13 10:07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