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郑州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调为80万元

2019-03-25 10:3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通知,自3月22日起,省直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发生调整,其中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调整为60万元。

据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称,此次调整经住房公积金监管部门同意,为更好地服务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满足购房职工的贷款需求。

在贷款额度方面,夫妻双方均在省直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郑州市区内购买首套住房,满足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60万元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由原来的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同时,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还将推进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符合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商业住房贷款购买的自住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可以申请办理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责任编辑:袁上草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