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上海市发改委公布2019年重大建设项目清单 涉及多个轨交项目

2019-03-07 08:45 来源: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3月6日消息,上海市发改委公布2019年重大建设项目清单。2019年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分为产业科技、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城市基础设施、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等五大领域。其中包括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ABB机器人超级工厂、上海大歌剧院、上海浦东足球场、三林楔形绿地、浦东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轨道交通崇明线等项目。

责任编辑:徐丹宁
相关推荐
  • 上海国企积极布局养老产业 三大模式成主流

    老龄化的不断加深,使得养老“量”的需求与“质”的提升同时成为社会发展不得不面临的重要课题。随着我国老龄事业改革发展和体系建设的不断推动,不少国企开始加大了对养老产业的探索与布局
    2019-02-21 08:10
  • 上海市住建委:2019年要稳市场、稳房价、稳预期

    据上海证券报2月14日消息,黄永平表示,2019年,上海将坚持以惠民生为出发点,促进城市高质量建设发展。紧紧围绕“抓好底线民生、基本民生、质量民生”要求,着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上海要力争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促进高质量发展、防范风险确保城市运行安全等七个方面实现新作为。
    2019-02-14 08:49
  • 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新”在何处:除了扩围,制度也会更新

    上海市市长应勇27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上海要增设自贸区新片区,深入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对标国际上公认的竞争力最强的自由贸易区,实施具有较强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开放政策和制度,建设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2019-01-29 09:35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