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浩云科技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2019-02-20 17:05 来源: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浩云科技公告,公司于2019年2月19日收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类别及等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该项资质证书的取得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承揽和开拓,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资质体系,增强公司竞争力。

责任编辑:梁艳红
相关推荐
  • 2018年度业绩大幅预亏 浩丰科技遭深交所问询

    ​因2018年业绩大幅预亏,浩丰科技(300419)遭深交所问询。2月11日晚间,深交所对浩丰科技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核实并说明业绩预告中业绩范围上下限差异较大的原因及数据测算是否准确等问题。
    2019-02-11 17:46
  • 众合科技与阿里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众合科技公告,公司与阿里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紧紧把握国家对信息安全和国产化高度重视的良好机遇,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智慧轨道交通、智慧园区、智慧水务、智慧照明等相关领域数据流量和场景的应用及业务商业化发展。
    2019-01-10 19:16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