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工信部认定海口高新区为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18-08-07 13:59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8月3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名列其中。这是园区继获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之后,在“双创基地”领域获得又一国家级殊荣。

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作为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的平台,孵化器公司紧紧围绕管委会党工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创新理念,创优环境,搭建平台,倾力服务,集聚全区双创发展资源,不断完善建设园区一体化孵化培育体系,通过打造各类综合性和专业性孵化载体,加快扶持中小微企业聚集科技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研发转化。目前,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孵化培育企业941家,吸纳就业人数4100余人,集聚硕士以上创新创业人才近200人,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郭俊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