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 > 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将发展高端高新、信息智能产业

2018-07-25 15:5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7月24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河北日报25日消息,会议强调,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任务,也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首要定位。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落实中央批复精神和雄安规划纲要,突出雄安新区与全省各市的功能定位,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雄安新区要着眼于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积极对接中央协同办、国家有关部委和北京市,主动做好功能承接工作,大力发展高端高新、信息智能产业,建设高质量和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全省其他市要按照“三区一基地”功能定位,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积极承接与当地主导产业相配套的功能,实现错位发展。

  会议强调,要大力拓展资金来源渠道,积极争取国家资金支持和金融机构信贷支持,切实加大省内财政投入,综合运用市场化手段,创新投融资机制,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撑。要加强资金监管,对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实行全过程、全领域监管审计,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资金安全高效利用。

责任编辑:郭俊
相关推荐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